• 导航1
文章详情 首页 /最新动态

弘扬志愿精神 大学生担当社会体育指导员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3-03-09 14:58:48 浏览数:0 【打印】 【关闭】


     为大力开展学雷锋活动,展现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纪念“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 60 周年”之际,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于3月3日至3月8日组织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青年大学生中取得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的学生为主体,通过指导大学生体操与羽毛球运动的方式,在学院体育馆因地制宜、安全有序地开展志愿服务教学活动。活动现场,青年学生社会体育指导员们现场示范体操动作、详细讲解运动规则,他们优美的身姿与过硬的技术获得了现场同学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此次活动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的理念,鼓励青年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推进“让学习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蔚然成风”落地生根。(图/文:张帆;审核:赵勇)

 

  

 



 

上一篇: 基础教学部召开课程...

下一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马...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育部)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