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文章详情 首页 /最新动态

基础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2-02-17 14:35:40 浏览数:0 【打印】 【关闭】

       新学期伊始,为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基础教学部于2月16日下午在部门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基础教学部负责人赵勇、副主任方婉莹、教学秘书汪国翠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方婉莹带领全体教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汪国翠对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进行布置。

    赵勇重点传达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内容,结合部门工作进行深入解读,要求全体教师深刻学习领会,统一思想和行动,积极投入开学各项工作。赵勇强调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及工作重点,旨在通过加强教学规范化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并在课程教学中全方位渗透德育教育,不断提升学生思想道德素质。赵勇最后要求全体教师遵守学院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并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制定合理的教学实施方案和计划,对教学中可能的出现的问题提前做好预案和应对措施。(文:孙宛霞;审核:赵勇) 


 

上一篇: 基础教学部召开期末...

下一篇: 廉洁助成长 诚信伴...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育部)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