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文章详情 首页 /最新动态

基础教学部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2-01-13 14:32:41 浏览数:0 【打印】 【关闭】

       1月12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基础教学部负责人赵勇、副主任方婉莹、教学秘书汪国翠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赵勇带领全体教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四为服务”重要论断,要将坚持教育的“四为服务”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过程中,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素养和教学的实效性。

    赵勇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教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全体教师围绕学校“一个中心、五个贯穿”的发展思路,做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一要主动思考,提前谋划,积极做好下学期专升本英语教学准备;二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扎实推进我部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三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探索思政课程内容创新,将廉政案例融入教学内容,全方位渗透德育教育。赵勇在会上还重点强调了假期教师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和要遵守的相关学校疫情管理规定。

    最后, 方婉莹带领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警示教育案例。(图/文:孙宛霞 ;审核:赵勇)



 

上一篇: 基础教学部召开期初...

下一篇: 基础教学部召开新学...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育部)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