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文章详情 首页 /精彩一瞬

学院第五届师生运动会精彩开幕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0-11-05 16:39:02 浏览数:0 【打印】 【关闭】

     金风送爽,秋意正浓。11月4日上午,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师生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运动场举行。学院领导陈先平、程双幸、任士西、张迎春、许浙安、庞波、范春申、李国强出席开幕式。学校党委副书记程双幸主持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由教工、学生组成的 23个方阵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入场仪式完毕,全场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副院长庞波致开幕词。他指出,运动会是对学院体育工作和师生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是全院师生以体会友、团结合作的一次身心交流,也是对学院群众性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广大师生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意志、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我们要以运动会为契机,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继续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营造学院体育发展的良好环境,采用多种方式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促进学院形成珍视健康、热爱运动、全面发展的良好氛围。庞波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恪尽职守,热心服务;各部门、各单位,加强统筹协调,做好服务保障,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开幕式上,机电与汽车学院学生周洁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基础教学部体育教师张家林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宣布第五届师生运动会开幕。

    随后,大型团体操表演《青春天使、逐梦时代》《相亲相爱》展示了学院广大青年学子的青春与朝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届师生运动会,历时三天,设田径、球类和集体三类共19个项目,1400余名师生运动员将共同竞技,一争高下。



 

上一篇: 学校第四届师生运动...

下一篇: 学院首届教职工气排...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育部)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