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文章详情 首页 /精彩一瞬

学校第四届师生运动会开幕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19-10-24 16:33:12 浏览数:0 【打印】 【关闭】

    彩旗烈烈,歌声高扬。10月23日上午,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师生运动会开幕式在校园田径运动场举行。学校领导陈先平、陶庭先、程双幸、许浙安、庞波、范春申、李国强出席开幕式。学校党委副书记程双幸主持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护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国旗步入主会场。紧随其后,彩旗方阵、鲜花方阵、裁判员方阵、教职工方阵及学生方阵踏着节拍,依次走入会场。他们个个精神饱满、英姿飒爽,昂首阔步走向主席台,展示着青春的力量与风采。


    副校长庞波致开幕词。他指出,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紧紧相连,国运兴、体育兴,体育强,中国强。在高校做好体育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主要抓手和重要环节。希望全校师生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将全民健身作为一种风尚,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愿人人拥有健康的体魄,共同享受精彩的人生。

  开幕式上,2019年安徽省体育比赛田径联赛中获得跳远、女子三级跳远两项冠军的吴佳佳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基础部张家林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

  校党委书记陈先平宣布第四届师生运动会开幕。

随后,文体表演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团体操《青春飞扬绽芳华》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届师生运动会,历时三天,设田径、球类和集体三类共10余项,各班级和教职工近1700余名运动员将参加各个项目的角逐。


 

上一篇:  我校学生在安徽省...

下一篇: 学院第五届师生运动...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育部)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