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文章详情 首页 /精彩一瞬

拥抱阳光 奔向美好——学院首届师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开幕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16-12-12 15:29:30 浏览数:667 【打印】 【关闭】

11月5日上午,在同学们高昂的热情和响亮的欢呼声中,我院首届师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开幕式在田径运动场举行。院党委书记徐晓东,副院长程双幸,院党委委员、芜湖卫校党委书记任士西,院纪委书记王军出席开幕式。运动会组委会全体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程双幸主持。

  上午8时,在雄壮的歌曲声中,各代表队伴随着洪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热情洋溢,以其最饱满的姿态依次走过主席台前,接受检阅。鲜艳的彩旗、挺拔的身姿、坚定的步伐,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高昂的精神面貌。

  徐晓东在致辞中强调,体育有着改变世界的力量,体育运动有着速度、力量、技能和智慧角逐的魄力与激励、奋进、冲刺的动力,体育文化承载着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民族生生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他号召大家在伟大体育精神的召唤与鼓舞下,为了健康的体魄,为了积极向上的生活、学习、工作,为了自己的未来和学院的建设发展,伸开双臂、迈开健步,走向体育场,动起来、跳起来、舞起来,拥抱阳光,奔向美好。让今天的自强不息为明天的幸福人生增添光彩,留下美好记忆!让体育精神激发起大家的激情与活力,发展与梦想,挑战与成功!让大家共同努力,把首届师生运动会办成令人难忘的一次盛会!

  陈祥子、朱洁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进行宣誓,郑重承诺将服从并遵守运动会的规章制度,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据悉,我院首届师生运动会田径比赛的赛程为期两天,分为学生组和教职工组进行,近800名师生运动员参加30个项目的比赛。广大运动员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鼓舞下,身体力行、竞争拼搏,充分诠释竞技体育的精神内涵。

 

上一篇: 学院首届师生运动会...

下一篇: 学院首届师生运动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育部)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