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文章详情 首页 /最新动态

基础教学部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1-01-21 10:26:33 浏览数:36 【打印】 【关闭】

120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部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工作会议。部负责人赵勇、副主任董琳、教学秘书汪国翠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勇主持。

1.20  期末工作会议_副本.jpg

董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六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是党执政为民的内在要求,要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办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要促进人的全面发展。

赵勇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强调我部要紧紧围绕学校工作重点,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构建“三全育人”格局。随后赵勇结合本部门具体工作,对假期和下一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假期要做好安全工作,严格遵守宣城市新冠肺炎应急指挥部通告要求,并希望各位教师继续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基础教学部:党委委...

下一篇: 基础教学部召开期初...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育部)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