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文章详情 首页 /教学广场

07文秘参观宣酒厂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09-04-03 09:58:57 浏览数:3466 【打印】 【关闭】

    2009年3月31日上午,风和日丽,阳光高照。基础部07文秘班全体同学在张浪老师和辅导员祝本琳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位于宣城北郊的宣酒厂。
    全体学生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宣酒厂的生产酿造车间、成品包装车间和宣酒博物馆,并跟随宣酒厂的高层领导参观学习了宣酒厂的员工实训、宣酒厂的企业文化和先进科学的管理理念。最后,在宣酒厂的会议室里,各位同学认真听取了高层领导讲解关于宣酒厂的办厂历史、发展历程及相关企业自律管理原则,同时学生也就比较关心的问题向领导提问。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实践经验和体会,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加深了学生对课本知识转化为实践知识的理解,给07级学生即将就业上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实践课。
 

上一篇: 文秘专业介绍

下一篇: *NBA常识*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育部)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