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文章详情 首页 /精彩一瞬

学院首届师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16-12-12 15:30:32 浏览数:586 【打印】 【关闭】

11月6日,学院首届师生运动会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赛程,圆满落下帷幕,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学院党委书记徐晓东,副院长程双幸,院党委委员、芜湖卫校党委书记任士西,院纪委书记王军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代表及单位颁奖。

  此次运动会期间,全院师生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弘扬了“健康、文明”的时代精神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赛场上,运动员凭着顽强的意志,发挥了不怕困难、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争创佳绩的竞技体育精神,取得优异的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场下,同学们相互递水,相互擦汗,相互鼓励,相互搀扶,既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提高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激发了大家对体育的热爱之情。

  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本次运动会的佳绩是学院精心组织,运动员刻苦训练,以及学生志愿者全力服务的结果,展现了学院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运动健儿们的飒爽英姿!

  徐晓东在致辞中希望全院师生将运动场上奋勇超越的步伐融入学院的建设发展中,融入日常教育教学管理的各项工作中,保持和发扬运动场上表现出的不畏困难、团结协作、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大步走向全省同类高校前列。同时,也希望全院师生把体育运动当作学习生活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将全民健身作为一种风尚,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铸就健康体魄,享受精彩人生。

 

上一篇: 拥抱阳光 奔向美好...

下一篇: 【图片新闻】汗水洗...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育部)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