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文章详情 首页 /精彩一瞬

学院首届师生运动会乒羽项目开赛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16-12-12 15:27:49 浏览数:599 【打印】 【关闭】

10月24日下午4:30分,学院首届师生运动会乒乓球、羽毛球项目在体育馆开赛。学院党委书记徐晓东、副院长程双幸亲临赛场观看师生比赛,并饶有兴致地挥拍上阵。

  本次乒乓球和羽毛球项目比赛,从10月24日开始到10月30日结束,赛期7天,共有400名师生运动员100多名裁判员、教练员参赛,赛程密集,场次多。八块羽毛球场地、10张乒乓球台同时开赛,师生同场竞技,银球羽球飞舞,场面宏大,蔚为壮观。

  参赛运动员表示,在这样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体育馆打球,感觉就是不一样,非常兴奋,能更好的发挥水平。希望还有机会来参赛。

 

上一篇: 学院举行第一届运动...

下一篇: 拥抱阳光 奔向美好...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育部)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