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文章详情 首页 /精彩一瞬

学院举行第一届运动会篮球赛开幕式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16-12-12 15:26:28 浏览数:602 【打印】 【关闭】

10月17日下午,学院第一届运动会篮球赛开幕式在篮球场举行。院党委书记徐晓东,副院长程双幸,院党委委员、芜湖卫校党委书记任士西,院纪委书记王军出席开幕仪式,各系部、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同时参加。

  学院各系代表队以及教工代表队分别组成方阵,依次在篮球场排开,展示出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自强自信的竞技精神。

  徐晓东致开幕词,他指出,运动会是学院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旨在为师生提供拼搏竞技的舞台,搭起友好交流的桥梁,营造人人重视、全员参与、长期坚持、师生共进的体育锻炼氛围。他希望广大师生们养成运动习惯,强化健身意识,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希望所有的学生能借助运动会的契机走出寝室,走向运动场,在阳光下锻炼,在运动中学习,成长为知识丰富、体魄强健、人格健全的技能型人才。

  开幕式结束后,徐晓东为球赛的揭幕战开球,随后进行的首轮比赛精彩激烈,跌宕起伏。整场篮球赛欢呼呐喊声此起彼伏,各系啦啦队不停地给运动员们加油助威,赛场气氛十分活跃。

 

上一篇: 我们和学院一起笑

下一篇: 学院首届师生运动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育部) 皖ICP备05011801号-1